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平均风力达5—6级

2017-03-01 07:23:37 来源: 中国山西

山西省气象台2月28日17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警区域:全省大部分地区。受冷空气影响,预警区域中未来24小时内平均风力可达5—6级或阵风7级以上。

气象专家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建议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省气象台预计:3月1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天,有4—5级、短时7级西北风,气温明显下降。较高气温:北部-1℃—5℃,中部及南部山区3℃—7℃,南部其余地区8℃—11℃。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较低气温:高寒地区-16℃左右,北部-13℃—-8℃,中部及南部山区-10℃—-6℃,南部其余地区-4℃—-1℃;较高气温:北部6℃—10℃,中南部10℃—15℃。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较低气温:高寒地区-13℃左右,北部-10℃—-4℃,中部及南部山区-8℃—-2℃,南部其余地区0℃—2℃;较高气温:北部8℃—11℃,中南部10℃—15℃。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