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严管建筑工地开复工 3月15日前禁止土方作业

2017-02-28 07:26:55 来源: 中国山西

2月27日从市行政执法总队第五执法大队了解到,为加强春季建筑工地开复工管理,该大队专门召集管理区域内各建筑工地项目负责人,明确各建筑工地手续不全不得开工、扬尘控制不好不得开工、绿色文明工地不达标不得开工,同时要求在3月15日前不得进行土方作业。

该大队要求,项目工地取得所在区政府同意开复工的批示后,必须提交建筑工地开复工申请表、扬尘噪音治理方案并签订扬尘治理承诺书,由执法人员验收工地现场并确认合格后方可开工。执法部门明确,建筑工地手续不全不得开工、扬尘控制不好不得开工、绿色文明工地不达标不得开工。在开复工准备过程中,建筑工地必须按照绿色文明工地创建标准,加强日常管理,设置扬尘治理责任牌,并达到“五全一湿(施工工地全围挡、场内道路全硬化、土堆料堆全苫盖、垃圾运输全密闭、出工地车辆全冲洗、拆除一律湿法作业)”施工场地标准。要按照全市“铁腕治污行动”的要求,完善污染天气应急管理机制,落实工地施工车辆冲洗及视频监控要求,在3月15日前不得进行土方作业。要按照市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的要求,做好施工现场整治,提高工地扬尘管控标准,设置公益围挡,美化工地环境,切实推进工地管理提档升级。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