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首列以县域冠名的高铁“盂县号”正式排名前列

2017-02-27 15:19:03 来源: 中国山西

2月26日上午,一列冠名为“盂县号”的高铁专列缓缓驶出阳泉北站,标志着我省排名前列列以县域冠名的高铁正式排名前列。

此次冠名的高铁列车车次为G606次(太原南—北京)和G1954(太原南—上海虹桥)。运行范围覆盖北京、山西、河北、河南、安徽、江苏、上海5省2市,年客流总量高达233万人次。

列车以广播、LED显示屏、小桌贴、头枕巾等全方位的广告宣传,向乘客展示“仇犹故里、忠义藏山、清凉盂县”,扩大盂县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盂县利用“高铁冠名”这一宣传营销平台,发挥高铁媒体受众量大、网络性强和覆盖面广的特点,拓展太原、京津冀、京沪、大西高铁沿线的客源市场。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