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的河流,世界的犒赏

2017-02-27 09:1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几乎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河流,人逐水而居,城市依河而建。河流是城市诞生的摇篮,也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而在城市生活的人们,也都存留着关于河流的美好回忆。河流,带给居者的不仅是身心的愉悦,更是全新的非凡体验。

大河渊源 流淌城市万千风华

几千年来,城市的繁荣与文明总是与河流息息相关。一座伟大的城市,必有一条伟大的河流。城市与河流相互守望,书写着一部又一部伟大的史诗。景色怡人的泰晤士河蜿蜒地流过英国首都伦敦,与河畔的百年建筑,形成城市的沿河天际线,璀璨而耀眼;蓝色的多瑙河,为维也纳装点了更多的梦幻,赋予这座城市曼妙的想象;宽广悠长的莱茵河,与德国科隆无法分割,吸引了众多来访的游人,驻足于此,恋恋不舍.......

河流,展现了一个城市的万千风华,城市,因河流而更加闪耀。当河流的影子,愈加与世界的城市紧密相伴,不可分离时,人们已经分不清到底是河流成就了城市的盛名,还是城市的发展让河流的存在更有意义。人们只知道,河流带给城市的生活,是无可替代的,是打动人心的。

千年汾河 积蕴太原真正藏品

千年汾河,浩浩汤汤,奔涌而出广袤太原;清流碧水,滋养两岸无数三晋子民;昼夜不息,推动历史车轮滚滚,孕育时代精粹芸芸,造物华贵藏品济济!汾河之于太原,犹如泰晤士河之于伦敦,中央公园之于纽约曼哈顿,好似城市的一条主脉络,流淌着一代代太原人曾经的回忆,见证了太原的飞速变迁。

时至今日,当我们漫步于汾河两岸,可以真切感受到汾河所带来的无可比拟的生活体验。这种体验,不仅是忙碌后身心的放松愉悦,更是自然犒赏的生活方式,一种深入人心的力量。随着汾河公园的逐步完善,汾河水岸已成为城市的绿化带,是现代人呼吸鲜氧,健身娱乐的重要区域。追逐风筝欢声笑语的孩子,牵手相伴的耄耋老人,跑步聊天的时代青年.......汾河,以它的方式,向这座城市传达着它的价值,陪伴我们走过岁月的长河。

身处繁华,心归水岸。在越来越多人,渴望居住于河畔的时刻,汾河岸的居住区域,也在日益减少。也许,居住在汾河畔,仅仅是你的一个儿时梦想,也许,是你内心的渴望,也许,你只是想给父母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也许.......现在,无论你出于何种期盼,居于汾河已不再那样遥不可及。它正蕴藏着一个真正的藏品,一座城市的传奇,一个即将展开全貌的新的风姿,一个让你离汾河更近的领域。

城市的河流,汾河的藏品,时代的传奇,经典的演绎,让我们共同期待它闪耀登场的时刻,期待它绽放华彩的声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