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师二附小晋源校区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2017-02-26 07:56:42 来源: 中国山西

晋源区与太师二附小牵手成功后,工程落地进展顺利,预计今年9月,太师二附小晋源校区将投入使用。这是从昨日召开的晋源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今年,晋源区政府承诺办好十件实事。其中包括:高标准完成1.73万平方米区老年福利院一期工程,提供350张服务床位;新建农村公共浴室6个,覆盖周边群众4.5万人;改造整治背街小巷20条,改善群众出行和生活环境;新增吴家堡至胜利街、晋祠新镇至窑头村两条公交线路,改善沿线20公里范围内4万余名群众出行条件;引进太师二附小并投入使用,建设3300平方米区实验中学实验楼,惠及4000余名学生;实施县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5公里,消除古蒙线、枣杜线、北南线群众出行安全隐患;为2.1万名城乡居民增加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达到145元;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改善300户农村困难群众居住条件;实施集中供热老旧管网改造53万平方米和集中供水扩网工程,改善5万余名群众取暖和饮水条件;新建庞家寨、西寨两个公园,为群众再增加6万平方米休闲去处。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