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复工的建筑工地 3月15日前不得进行土方作业

2017-02-25 07:36:32 来源: 中国山西

春暖花开,建筑工地也即将开工、复工,为严格落实“铁腕治污行动”工作要求,并推动城市管理提档升级,今年开复工的工地,必须符合绿色文明工地的标准,方可开建。同时,我市明确要求,3月15日前,建筑工地不得进行土方作业。2月23日,市城乡管委行政执法总队第五执法大队在建筑工地现场组织辖区各项目负责人召开建筑工地开复工暨扬尘管控动员会,要求各工地切实做好各项开复工准备工作。

对于即将开复工的建筑工地,执法部门要求,项目工地取得区政府同意开复工的批示后,必须签订扬尘治理承诺书,由执法人员验收工地现场合格后方可开工。手续不健全不开工、扬尘控制不好不开工、绿色文明工地不达标不开工。

同时,在开复工准备以及今后施工过程中,建筑工地必须按照绿色文明工地创建标准加强日常管理,设置扬尘治理责任牌、达到“五全一湿”施工场地标准、落实工地施工车辆冲洗及监控回放要求、完善污染天气应急机制等工作,并在3月15日前不得进行土方作业。

此外,各建筑工地要按照全市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的要求,做好施工现场整治管理,提高工地扬尘管控标准、推进公益围挡建设等美化环境创建要求,切实推进工地管理提档升级。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