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晋阳街公园周边道路实施改造 施工开始公开招标

2017-02-24 10:23:21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记者了解到,晋阳街公园是我市去年新建的一座综合性公园。今年,我市将对该公园周边道路实施改造,完成后,市民前往晋阳街公园将更加便捷。昨日起,相关道路改造项目的监理、施工开始公开招标。

晋阳街公园北邻晋阳街,南抵荣军北街,东西邻规划路,是在缓洪功能的基础上集自然生态与城市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整个公园的面积是12万余平方米,开放后深受周边居民欢迎,每天有很多人前往游玩。

此次将实施的道路改造项目为:晋阳街公园南侧荣军北街(坞城南路 —山针中路)道路改造,长度约1300 米,红线宽度30米;晋阳街公园东侧规划路(晋阳街—荣军北街)道路改造,长度约550米,红线宽度30米。上述工程的总投资额约16316.75万元。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