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滨河体育中心迎接青运会已开始拆迁

2017-02-24 07:2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几天,住在太原老城的不少居民发现,太原滨河体育中心开始拆迁了,滨河体育中心开始升级蜕变之旅。放眼滨体周边,太原恒大滨河左岸尤为引人注目,作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在并品质大盘,其业主可独享市政配套,左岸10套清尾房源让利钜惠,更是机会难得!约90—137㎡通透三居,引入新风除霾系统,畅享绿色呼吸!

喜迎青运 滨体升级

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于1998年8月投入运营,它的建成为太原人民提供了一处大型的体育竞赛、全民健身、休闲娱乐的综合活动场所。随着2019年第二届青运落地山西,作为主赛场,据赛事的规模和要求,太原滨河体育中心将进行改扩建及综合治理,根据政府通告,将于2017年2月15日至3月15日,对滨河体育中心范围内除主场馆外,所有的建筑物、构筑物进行拆迁。

改(扩)建后 民众优享品质休闲

据悉,滨河体育中心改造(扩建)规划范围北起彭西街规划路,南到漪汾街,东起滨河西路,西至规划路,规划面积约20公顷,约300亩(现状是10公顷,约150亩)。青运会的举行,不仅吸引着数以万计的人群前来观看赛事、演出,也将带动周边相关产业的发展,形成一条消费产业链,而周边的地段更具有了巨大的升值空间。比赛结束后,太原滨河体育中心更将成为全民活动中心,在市政配套中享受品质休闲无疑是民众的福祉。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