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视频|一探到底之开盘前认筹一空的太原城改楼盘

2017-02-23 18:3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期《一探到底》,我们将走进长风西街片区热销楼盘之一融创长风壹号,这个楼盘,在2016年11月6日首日开盘两栋楼就基本售罄了,之后加推的两栋楼也基本销售一空,这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融创长风壹号为什么这么热销吧!

请在wifi状态观看

http://my.tv.sohu.com/us/184608418/87602178.shtmlX

融创长风壹号

融创长风壹號均价9500元/平,9号楼加推建筑面积约为115平、128平、138平户型,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

工程进度:4号楼基础混凝土浇筑,8号楼基础钢筋绑扎,9号楼首层墙柱模板合模,顶板满堂脚手架搭设,1#、2#、3#号和公寓楼都在土方开挖;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

融创长风壹號位于万柏林区 长风西街与千峰南路交汇处西北角往北500米,临近和平公园。

融创长风壹號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11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