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今后商业保险机构将参与经办当地医保

2017-02-23 13:40:02 来源: 中国山西

2月22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该厅已与中国保监会山西监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我省将进一步开展委托商业保险公司参与经办当地医疗保险业务试点。

截至2016年底,全省医保参保人数达到3234万人,基本实现全覆盖。2015年以来,我省委托商业保险机构参与经办大病保险业务已全面推行,全省从城乡居民医保基金中给商业保险公司拨付大病保险资金15亿元,享受待遇人数16万人次。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我省将进一步开展委托商业保险公司参与经办当地医疗保险业务的试点,形成服务竞争、多元经办的新格局。通过深化双方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在支持商业保险机构发展的同时,不断完善我省医保管理服务体系建设,为公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