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省今年将完成农村公路新改建里程3500公里

2017-02-22 17:03:45 来源: 中国山西

近日,记者从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山西将完成农村公路新改建里程3500公里,实施安保工程3100公里,实施危桥改造67座。

我省农村公路建设起步早、标准低,投入不足,养护不到位,“通返不通”和“油返沙”现象严重,约有1/3的里程亟需改造。扶贫公路、旅游公路建设滞后,欠账较多。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重点围绕创建“四好”农村路,完成通村公路完善提质工程等4419公里,“通返不通”问题正在得到治理。

2017年,我省将继续推进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拥挤路段、过境路段、瓶颈路段升级改造,实施207国道、208国道等普通国省道改造工程200公里;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完成农村公路新改建里程3500公里,实施安保工程3100公里,实施危桥改造67座。利用现有乡镇汽车站、农村公路养护站,开展农村公路路政、养护、客运、物流综合服务站建设试点。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