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500强房企新春大手笔 千亿钜惠让利于民

2017-02-22 14:1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钜惠风暴,重磅来袭!2016年地产销冠恒大2017新春再发力,暖春新品致敬生活,全国大盘联动,千亿钜惠让利于民。恒大滨河左岸10套清尾房源让利钜惠!约90—137㎡通透三居,引入新风除霾系统,畅享绿色呼吸!

作为国内最年轻的世界500强房企,恒大集团2016年战果辉煌,以3733.7亿元的销售额震撼收官,赶超万科,再创新高。骄人的业绩背后是品质的保障,始终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彻于项目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确保购房者享受到精致的装修品质和工艺;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更是在行业内开启先河,为消费者提供信心和保障,也让自身赢得了巨大的市场份额。

恒大滨河左岸承袭经典匠心筑宅,优居繁华之上,出则繁华都市,入则繁华社区,出入悦享品质生活!恒大滨河左岸位于漪汾桥西,便捷路网,畅行无忧,社区内双语幼儿园(规划中)、凤凰双语小学(规划中),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基础教育,赢在人生的起跑线。社区商业街(规划中),满足肆意嗨购。实景园林、运动会所璀璨绽放,赏大湖美景,体验运动激情,享受都市品质生活,感受8小时以外的写意人生。

恒大滨河左岸暖春新品,向生活致献。装修升级,从细节处,贴心考量,你期待的,统统得到满足;配套升级,迎青运会升级的滨体、签约的凤凰双语小学、匠心打造的园林景观,提升品质人居生活高度,你的未来,会有更多可能;服务升级,金碧物业贴心呵护,为业主生活全程护航。

新春买新房,悦享新生活!选择恒大,品质有保障;暖春新品,让居住更加舒适惬意;全国大盘联动千亿钜惠,机会更难得!别辜负爱的人对家的期许,10套清尾房源让利钜惠,抢到的才是你的,再犹豫就只能看了,赶紧火速拼抢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