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海南海花岛:恒大集团品质护航 三期新品发售

2017-02-22 14:0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恒大集团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居行业排名前列。另,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全国排名前列,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

恒大集团首次年度全面超越万科,并以年度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一举奠定企业的行业霸主地位。此外,恒大2016年销售回款与现金余额两项数据,且均超3000亿,这两项数据更是凸显了恒大充沛的现金流,也是其业绩保持健康快速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在2016年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相对平稳的情况下,恒大以销售3733.7亿,名列行业榜首,并跻身世界500强,使得“中国恒大”的名字深入人心。

恒大集团,传承使命超越梦想,以高瞻远瞩的视野和拓海封疆的气度,1600亿打造中国海南海花岛,以比肩五大海岛的恢弘气度屹立旅游版图。中国海南海花岛太原展厅:太原恒大华府展示中心03517989999中国海南海花岛,12000亩恢宏体量,总建1367万平方米,拥长达40公里黄金海岸线,由三座私属岛屿组成,将打造成生态环保、配套设施完善、规模巨大的旅游海岛,成就人类经典的度假旅游胜地!

项目由3个人工岛组团串联而成,平行岸线跨度约7公里,垂直岸线宽度约2.3公里。由于三个海岛的形状犹如盛开在海里的花朵,并由此得名。中国海南海花岛太原展厅:太原恒大华府展示中心03517989999项目集休闲、旅游、度假、生活配套,三个岛屿将为业主打造一个满足想象的旅游综合体。位处海南省儋州市,所在维度优异,不仅拥有着亚热带海洋季风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干湿适中,因此既没有海口那么干燥,又没有三亚那么闷热与潮湿。且受台风影响比较小,气候宜人,并与天然岛屿大铲礁相邻,无论是度假和居住还是休闲娱乐都更为合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