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气象台2月21日7时45分变更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2017-02-21 10:23:57 来源: 中国山西

山西省气象台2017年2月21日7时45分变更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预警区域:大同、忻州、吕梁、太原、晋中、阳泉、临汾、长治、运城、晋城。

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预警区域中部分县市降雪量已达5毫米,且未来24小时还将有5毫米以上的降雪,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防御指南:

1. 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准备工作; 

2. 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应当进行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

3. 行人注意防寒防滑,驾驶人员小心驾驶,车辆应当采取防滑措施; 

4. 农牧区和种养殖业要储备饲料,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准备;

5. 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压的临时搭建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