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北沙河北涧河道路将快速化改造 整治摸底

2017-02-21 07:16:12 来源: 中国山西

“从2月13日开始,我们每天加班到晚上9点。目前,摸底工作进展较为顺利,涉及的4万多平方米的范围基本摸清。”2月20日8时许,太原市杏花岭区职工新街街道小东关社区的近20名工作人员分5组继续进行北沙河整治的前期摸底工作。“我上吧!”当日,该社区主任张桂萍为了配合相关单位的测量主动提出上房顶帮忙,“辖区有很多平房,这样的测量属于常态。”为了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并且确保准确无误,社区工作人员吴素贞、田丽娜等经常加班到22时。“他们更辛苦,因为除了测量,还要绘制户型图,填写居民相关信息,以及和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核算等”。

为了完善城市防洪体系和道路网络建设,太原市将实施北沙河、北涧河道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涉及到拆迁改造范围除职工新街街道的8个社区外,还涉及到三桥街道、巨轮街道等其他十余个社区。

据了解,此次改造范围为北沙河道路快速化改造,西起滨河东路,东至东山煤矿花园,全长10.3公里;北涧河道路快速化改造,西起滨河东路,东至杏花岭东山小学,全长9.1公里。整治改造范围内的违法建、构筑物,违法设施和临时建、构筑物一律无偿拆除。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