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将实施汾河景区恢复工程 现已开始招标

2017-02-21 07:14:39 来源: 中国山西

去年,我市实施了柴村桥东西立交工程,临时占用了汾河景区的部分面积。对此,今年我市将实施汾河景区恢复工程,对河道沿线景观予以修复,现已开始公开招标。

我市去年实施了柴村桥东西立交工程,对原柴村桥东、西立交进行了改造,使之成为两座互通立交,实现了金桥街与滨河东路、滨河西路的全互通。施工中,临时占用和破坏了汾河景区约6.2万平方米。为此,我市今年将投入2500万元,实施相应的汾河景区恢复工程。

该项目为柴村桥桥头东西立交改造汾河景区恢复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河道岸线砌筑、园区内管理设施、大堤砌筑、挡墙、园林绿化、照明工程等。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