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晋中对902路公交线路调整 设太原师范学院站

2017-02-20 10:52:27 来源: 中国山西

今日,记者从晋中瑞达公交有限公司获悉,自2月14日起,他们对902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减少魏榆路线路的重复率,取消晋中学院西门站点,增加太原师范学院站点。

晋中瑞达公交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企划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线路调整主要是考虑到省高校新区师生及百姓的日常出行,“902路以前从大学街经过魏榆路拐到文华街,不经过太原师范学院,该校的师生坐车需要步行一段路。线路调整后,902路从大学街直走,到达乌金路后拐到文华街,这样,途经太原师范学院有了停靠站,师生可以直接在校门口坐车。”

改线后,902路公交车途经文华街—中都路—大学街—新建北路—文津街—定阳路—大学街—乌金路—文华街—太榆路—建设路—并州路—五一路—五一东街。途经的站点有省高校新区、山西传媒学院万科朗润园、山西医科大学、文华街口、山西医科大学北门、山西中医学院东门、山西能源学校、山西职工医学院北门、山西职工医学院西门、太原理工大学东门、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北门、文华街桥口、康洁洗衣、格林豪泰酒店(文教城)、燃气学校(三水)、交通学院、蓝海汽配城、太榆路龙城街口、太榆路荣军北街口、火车南站、太榆路许坦东街口、太榆路学府街口、太榆路坞城东街口、太榆路长风街口(去程长风街建设南路口)、建设南路亲贤街口、并州南路狄村街口、并州南路新寇庄北街口、山西报社、并州北路并州东街口、广场、五一东街。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