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兰高速长邯段施工 交警教你如何绕行

2017-02-20 10:03:44 来源: 中国山西

今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G22青兰高速长邯段将于3月1日起进行改扩建施工,提醒广大车主提前绕行。
    根据公报通知,G22青兰高速公路733KM+000M—786KM+526M段定于3月1日至11月30日实施改扩建施工。为保障途经车辆安全,其间该路段往邯郸方向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四轴(含四轴)以上车辆通行,往长治方向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高速交警为广大车主提供了相关绕行线路。太原、晋城方向驶入长邯高速的车辆由长治北、潞城东收费站分流,限行车辆绕行和榆高速公路、黎左高速公路、长平高速公路、G309和G207去往河北方向。符合通行条件的车辆可由入口驶入高速公路。
    河北往长治方向车辆,提前绕行和榆高速公路、黎左高速公路、长平高速公路或由青兰高速(河北段)龙虎收费站、涉县东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经G309、G207由屯留、潞城东收费站驶入太长、长晋高速。
    东阳关收费站入省口、黎城北收费站入口、潞城东收费站往太原方向入口封闭,长治北收费站去往太原、晋城方向匝道和邯郸方向驶出匝道继续关闭,潞城收费站继续关闭。
    高速交警提醒,为确保车辆行驶安全,施工期间会适时采取相应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提醒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指示安全通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