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后太原市民乘长途汽车出门可以通过微信购票

2017-02-18 07:40:43 来源: 中国山西

今后,乘长途汽车出门可以通过微信购票了。昨日,太原长途汽车站的微信公众号“太原汽车站公众服务平台”新增添了订票功能,市民关注后即可在手机上订票。

“以前乘坐长途汽车,都是赶个大早去买票,之后还要等待许久再乘车,白白浪费时间。”小刘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他说,在使用微信购票平台购买车票后,发车前卡好时间出门即可,还能随时查看天气、路况信息等。

今后,市民只要用手机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进入后点击“我要订票”,输入出发地、目的地、日期,便可预约订票。

588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