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心”灯璀璨长风 跃动城市浓情

2017-02-16 11:3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选择这片土地开始,一张张设计稿便不断涌现,一块块基石陆续夯实,一位位工作人员前赴后继,逐渐,近千根桩柱露出地面,无数的钢筋混泥土开始浇筑,华润大厦伴随着时间长高、封顶、外立面呈现,“心”形灯光辉耀,跃动长风商务区,感召浓情深恩!

昨日情人佳节,华润大厦以特别的形式向全市人民传达美好祝福。2.14夜幕之时,华润大厦T3/T4楼体点亮心形表白灯,真诚的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感恩业主,华润大厦以品质证言您的选择

众多业主的纷纷选择正是对华润大厦一路走来较好诠释。

2017年,是华润置地进入太原的第四年,一直以来,华润大厦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企业理念,用诚信与专业的态度,孜孜不倦,精耕细作,力求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优质的商务空间和丰富的商业配套。感谢一心选择华润大厦的业主们,华润大厦必将不负众爱,一如既往,为您打造满意的商务空间,让我们共同鉴证华润大厦商务影响力的诞生!

感恩工程人员,华润大厦以荣耀致谢您的付出

匠心是手艺人的情怀,华润大厦凝聚着一群人的匠心,他们用崇高理想和执着用心,把钢筋混凝土赋予了温度,成为一个温暖的整体。

是你们,不停蹄地施工,秉承着精工品质,毫不懈怠、严把细节,顶着列热,冒着严寒;是你们,华润大厦才能拔地而起;是你们,让“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殊荣实至名归!华润大厦每一个细节都是你们匠心的流露,华润大厦的荣耀即是你们的荣耀。

感恩设计人员,华润大厦以非凡展现您的精益求精

让建筑业“工匠精神”回归,华润大厦始终相信这份坚持是对行业、对客户、对时代的良心交代。当然,现实中亦是如此,步步铿锵。

几番易稿,才最终定稿。每一处的布局,身为设计师的你们都在追求更好的创作,让华润大厦周边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方肯作数。外立面设计上,你们不仅将建筑美学、建筑功能、建筑节能和建筑结构等因素予以综合考虑,更人性化的遵循无忧商务理念,打造全景商务办公集群。

一年伊始,新年换新颜,更好的华润大厦,才能遇见更好的您。2016,感恩有您,2017,携手同行。情人佳节,华润大厦用建筑本身,以商务之“心”,以耀人光芒,让无数有情人共同瞩目了华润大厦表白心的点亮和跳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