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将新建改造一批医院 从太原到各地市都有

2017-02-16 07:27:57 来源: 中国山西

2月14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1月份以来,省发改委批复了一批医院新建及改造项目。

山大二院

省发改委批复,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南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该项目位于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南院,将新建全科医生临床培养楼1栋,建筑面积7720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高30米、框架结构,主要功能为实训室、模拟诊室、模拟手术室、学员宿舍及附属功能用房等;初步设计概算投资按2900万元控制。

晋中三院

省发改委批复晋中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该项目位于介休市新建西路27号(晋中市第三人民医院院内,不新征土地),总建筑面积8086平方米,新建综合楼1栋,地上8层、地下1层,高35.1米,框架剪力墙结构;主要功能包括大厅、药房、检验中心、病房、护理站、地下停车场及附属功能用房等;初步设计概算投资按3870万元控制。

寿阳中医

省发改委批复寿阳县中医院综合业务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该项目位于寿阳县中医院院内(不新征土地),总建筑面积4937平方米,新建综合业务楼1栋,地上5层,高22.6米,框架结构;主要功能包括体检中心、康复用房、病房、护理站及附属功能用房等;不含室外配套,初步设计概算投资按1635万元控制。

朔州妇幼

省发改委批复朔州市妇幼保健计划和生育服务中心综合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该项目位于朔州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院内(不新征土地),改造总建筑面积4520平方米,主要对部分平面布局改造调整、外立面节能改造、立面装饰、内部装修、更换门窗等;不含室外管网、室外水池、水泵房改造;设计概算按769.6万元控制。

芮城疾控

省发改委批复芮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该项目位于芮城县永乐北街西侧,新建业务用房1栋,建筑面积1480平方米,地上3层、地下1层,高11.25米,框架结构;初步设计概算投资按530万元控制。

中医院(药)

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要求,省发改委公示符合遴选要求的中医药传承工程建设备选项目,公示期至本月14日。

重点中医医院建设备选项目包括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建设项目、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建设项目、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建设项目;省级中医药科研机构建设备选项目为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

微评:缓解就医难,医院扩容是必经之路,扩充医院数量,扩容医务人员队伍,让百姓不必再为排队就医而犯愁。新建改造的这一批医院从省城到地方都有,患者可以静等好消息了。

585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