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西山森林公园区域将配建居住区

2017-02-15 14:39:42 来源: 中国山西

近年来,太原西山区域已然成为市民心目中的“绿色氧吧”,为加快实现西山绿化全覆盖的目标,按照西山城郊森林公园建设相关政策要求,太原在建设西山长风森林公园的同时,还要在周边配建居住区。

沿太原长风西大街一路向西,即可抵达西山长风森林公园,该片区内有连绵起伏的山脉,环境优越,视野俱佳,向东可以俯瞰整个太原城,包括长风商务区、晋阳湖。太原市西山长风城郊森林公园紧邻万柏林区万亩生态园区,在大面积绿化覆盖的基础上,基础设施也在加紧配套建设中,目前还计划在周边建设居住区。

据悉,选址用地位于公园园区东部、中部局部范围,紧邻西山旅游专线园区主干路,向北连接万亩生态园区,向南通往冶峪村、西峪村一带,同时与长风西街延伸段相接,交通较为便利,出入比较方便。

结合西山长风城郊森林公园一期总体布局,这里的住宅区较为苛刻,选址范围内建筑以低层、小高层为主,住宅用地容积率限制在1.05,绿化率须高于35%,除建住宅,还将建设可以满足居民入住的商业及生活所需,配建相应的基础服务设施。

585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