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耿市长泄漏2017太原新规划

2017-02-14 16:2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封来自长风东街南部片区居民的建议信引起了耿市长的关注! 信中该居民反映了长风东街片区的问题:

随着一系列住宅小区(万科紫台、槐桐别苑、双橡园、常青藤、怡然家园等)的建成,大型房企万科、富力在区域内再拿地,知达中学、现代双语、国际商务学院、现代双语、物流学院等院校的纷纷入驻,该片区的人口密度大大增加,使得周围交通拥堵,成为了该地居民的一大心病!

这封信发出没多久后,就收到了市长耿彦波的回复,在回复中耿市长浅谈了对长风东街片区的规划:

长风东街片区是太原市规划中南移东扩的重点区域,随着长风街繁华和市政府的南移以及太原新南站的建设,该区域内市政设施、金融、商业、交通、教育、医疗等将日趋完善,近日坞城东街东延、学府街东延、太堡路等一批项目已下达建设计划,待相关城区按照规划完成拆迁后,即可开工建设。双塔南路、许坦东街(东中环以东段),也拟列入明年城建计划,予以拓宽改造。

从耿市长对长风东街片区的规划便可以看出该区域的升值潜力,而各大开发商的纷纷拿地入驻,更是印证了这一点!其中,长风双橡园作为区域内的屈指可数的楼盘,准现房发售的同时,其优质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的购房客户!

该项目为有3栋独院小高层,其中D座已交房,E\F座一栋楼仅22户,能做到真正的一梯两户,真正的南北通透,3间房6个窗户,270°全视角采光,在户型上完胜大牌楼盘,现在购房的还可享受新春钜惠:交1万抵5万!

学区房:长风双橡园正对山大附中知达中学,紧邻现代双语;

地铁房:1号线和5号线地铁规划中,项目旁8个地铁出入口;

五证现房:D座已经交房,E\F座全面封顶,外立面已落架。

电梯洋房:全部为10-11层小高层, 103-115㎡明厨明卫明厅小三居,一梯两户,南北通透,270°全视角采光。

电话:2731212

地址:长风街与东中环西南角3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