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两所高职院校新增两专业 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2017-02-14 10:55:14 来源: 中国山西

2月8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山西省两院校新增两个高职专业,分别是运城护理职业学院的口腔医学专业和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早期教育专业,学制3年,今年秋季将开始招生。

据了解,教育部共收到2017年申请设置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323个。经过专家评议和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安部、司法部等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新设的专业有169个,自2017年起可以招生。

588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