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气温回升不明显 山西南部局部地区有雨雪

2017-02-13 07:28:42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据省气象台较新天气预报,新的一周前三天,全省气温没有明显回升,部分地区还有下降趋势,南部局部地区将会出现雨雪天气。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大家依然要捂一捂,注意添衣保暖。

此时恰逢初春时节,除了春捂,大家尽量少脱衣,注意养胃、护肝,少酸增甜多喝粥,晨起伸伸懒腰,使得血液循环加快,激发肝脏机能,从而达到对肝脏的保健效果。

○天气信息

13日白天

全省晴天间多云。较高气温:北部5—9℃,中南部10—13℃。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

北中部晴天转多云,南部多云间阴天,临汾、晋城、运城等地局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中南部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雾。较低气温:高寒地区-14℃左右,北部-12—-8℃,中部及南部山区-8—-5℃,南部其余地区-4—1℃;较高气温:北部5—8℃,中南部8—11℃。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

全省多云转晴天,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较低气温:高寒地区-10℃左右,北中部-8—-5℃,南部-4—1℃;较高气温:北部7—11℃,中南部11—15℃。

585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