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晋源整治商户橱窗广告 打造晋祠景区整洁靓丽环境

2017-02-12 07:59:19 来源: 中国山西

晋源区古塘路,由南向北依次贯穿晋祠宾馆、晋祠景区、北大寺村、晋祠停车场等多处重点区域,是代表晋源区门面的一条重要交通干道。为进一步擦亮区域窗口,提升城区形象,实现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提档升级,2月9日,晋源区对公路沿线商户橱窗广告进行集中整治。

长期以来,晋祠景区周边一些沿街商户在橱窗内张贴各类宣传标语、商业广告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为此,区环卫局组织晋祠环卫所提前一天对沿街店家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向他们讲解此次整治对提升城区形象的重要意义。在整治过程中,环卫工人带着抹布、水瓶、刷子、小铲等分工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行动中。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感染了商铺店家,有的店家主动加入到清除橱窗广告的队伍中。据统计,此次整治共出动50余人,清理橱窗广告160平方米,进一步提升了景区周边形象。

585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