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万柏林区将新建2个城市公园

2017-02-08 07:34:50 来源: 中国山西

近两年,太原市万柏林区楼市活跃度颇高,春节刚过,一则消息再次将该城区推向关注的焦点。万柏林区将拓宽改造千峰南路、旧晋祠路等21条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不断优化和完善路网功能。此外,还将综合整治玉门河、九院沙河、虎峪河三条边山河流,实现源头防洪、雨污分流、快速交通、生态景观,进一步加快城(区)矿(区)融合发展。同时,全力支持地铁1号、3号线及二青会场馆设施建设。
  不仅是交通路网方面,今年该城区还将完成百万亩围城提档升级绿化项目,实施提档造林工程1万亩。新建2个城市公园、6个小游园和8块街头绿地,完成大井峪街、西外环大街西延段、普国路等8条道路配套绿化,奠定“生态大区”的基础。未来,这一区域将发展文化、教育、体育、健康、休闲、养老等幸福产业,打造西山生态旅游品牌。
  山西世纪朗润经纪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分析,在过去几个月的成交中,万柏林区成交面积占到太原市楼市的半壁江山,常与小店区齐平,区域成交表现居于首位。而迎泽区、杏花岭区、晋源区、尖草坪区表现则受当期开盘项目影响较大。
  业内人士表示,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整体规划、连片开发催热了万柏林区的楼市和土地市场,该区域未来具有发展潜力。不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总价均大幅上涨,西中环沿线、下元城改片区、和平公园周边、滨河西路沿线以及长风西街等传统片区,行情均一路走高。

585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