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筹建汽车客运东南站 实现火车与汽车同站换乘

2017-02-07 07:16:14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发布汽车客运东南站(交通综合体)监理招标公告。该站建成后将是继太原汽车站、建南汽车站、客运北站、西客站、东客站之后,太原市的又一个汽车客运枢纽。

项目选址于太原灯泡厂用地以东、以北,总建筑面积3224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614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6100平方米。项目投资约1.5亿元。

据了解,太原汽车客运东南站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主要承担高铁旅客的中短途集疏、中短途旅游转换中心的任务,实现火车与汽车的“同站换乘”,与周围的火车站、公交站及规划的城市轨道交通形成联运枢纽站。

584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