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今起山西省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气温大幅下降

2017-02-06 07:21:08 来源: 中国山西

在经历了几天的升温后,今起我省将迎来一场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降雪过后气温大幅下降,寒冬又来了一次“回马枪”。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6日至8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有一次较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7日至9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自西向东自北向南气温将普遍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

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以来,全国大部偏暖,近一半地区创下历史同期最暖纪录,其中包括太原、银川、郑州等13个省会城市。立春以后进入“六九”,天气开始明显回暖。但离真正的春季还得一段时间。从气象意义上来说,日平均气温连续5天超过10℃,才算是进入真正意义上的春季。

太原地区具体天气为,6日,阴转小雪,4℃~-4℃;7日,小雪, -1℃/-6℃; 8日,晴,西北风四五级,0℃~-10℃;9日,多云转晴,西北风四五级,0℃~-11℃。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