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铁路公安处:车票代售划定“红线”

2017-02-03 07:40:35 来源: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为深入推进打击倒票“猎鹰-2017”战役,强化源头卡控,堵死倒票渠道,为春运创造良好的购票环境,太原铁路公安处加大了春运火车票代售点法制宣传力度。

该处组织管内新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客票分公司、晋中顺源运贸有限公司、山西联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平车务段劳服公司、太原站、太原车务段晋泰达公司、山西铁路国家旅行社有限公司7家代售点企业负责人召开了法制宣传会议,进一步强调售票纪律,强化售票场所管理,并与这些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售票安全协议书》,要求各代售点企业在春运期间规范售票流程,加强对代售点的监督管理,加强对售票人员的管理教育。同时,各代售点企业要切实掌握代售点底数,如果出现增开、关闭代售点的情况,要及时通报公安部门。要求各代售点严禁超范围加价出售车票,如有违规售票、囤票行为,公安部门将坚决予以停机直至取缔,涉及非法倒票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