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山长风森林公园周边配建居民区

2017-02-02 08:32:32 来源: 山西新闻网

为加快推进西山生态屏障建设,实现西山绿化全覆盖的目标,按照西山城郊森林公园建设相关政策要求,我市在建设西山长风森林公园的同时,还要在周边配建居住区。目前,选址规划正在公示中。

太原市西山长风城郊森林公园紧邻万柏林区万亩生态园区,在大面积绿化覆盖的基础上,基础设施也在加紧配套建设中,目前还计划在周边建设居住区。规划方案显示,选址用地位于公园园区东部、中部局部范围,紧邻西山旅游专线园区12米主干路,向北连接万亩园,向南通往冶峪村、西峪村一带,同时与长风西街延伸段相接,交通较为便利,出入比较方便。结合西山长风城郊森林公园一期总体布局,选址范围内以低层、多层为主的中、低密度住宅区及相关商业配套服务设施为主,除居民小区外,还将配建相应的基础服务设施,满足今后居民入住的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