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尖草坪建省人民医院新院 新建七大公园

2017-02-01 08:15:16 来源: 山西新闻网

从尖草坪区经济工作会上了解到,

2017年尖草坪区亮点多多!

年内开工建设省人民医院新院,

新建金桥、摄乐、小东流、千峰北路、

新村、迎新、大同路七大公园,

启动地铁3号线建设工程

......

口号也是棒棒哒!

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环境美、人气旺”

的新草坪!

2017年尖草坪区按照“都市生活组团”定位,将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保障力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太原市的“北部新城”。

省人民医院新院年内开工

Hospital

山西省人民医院新院新址位于尖草坪区摄乐街南侧,和平北路西侧,摄乐南街北侧,太白路东侧。按照规划,总面积21.04公顷。其中,规划医疗卫生用地16.8公顷,另外规划热力站、开闭所、公厕各一处,并设置供水、电信、垃圾收集转运、消防等市政公用设施。山西省人民医院新院区计划工期480日历天,今年将会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1月24日竣工投入使用,新院区将设置1500张床位。

新建七大公园

Park

加快实施金桥、摄乐、小东流、千峰北路、新村、迎新、大同路七大公园以及摄乐街、解放北路、文兴路北延段等道路配套绿化工程,新建5个小游园和5个街头绿地。

公园分布

同时,全面启动东西干渠旅游慢行道建设,形成以自行车、步行为主的都市休闲慢行系统。

力争启动亚鑫城郊森林公园青主大学堂建设。实施西张退水桥至汾河坝堰、康西线至西村、呼延至上水峪、上兰至阳曲等农村旅游公路建设。

启动地铁3号线建设工程

Subway

太原地铁3号线工程是按照规划将于2017年启动,建设期限为2017年至2022年。该路线北起柴村,由北向南主要经和平北路、和平南路后,向东转入南中环街、下穿汾河后进入晋阳街,经太原南站向南进入中心街,沿中心街向东抵达终点站东峰。线路全长31.5公里,设25座车站,其中换乘站9座。

医院、公园、地铁的修建

都是为了给周边居民提供更好的配套设施,

没房的伙伴们也别干瞅着,

来看看附近还有啥新房?

会上还指出,2017年尖草坪区建设以兴华、三给片区为中心,

实施摄乐街东延、兴华街改造、太白路等12条道排工程,完善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管网。全力保障太原排名前列外国语学校新校建设,启动区排名前列中学、区人民医院搬迁、市民之家、公安业务技术用房新建及兴华北社区改造工程。还将实施三给、摄乐、营村、芮城和柴村五个城中村项目的连片整体开发。完成西流、大东流、小东流、赵庄、新村、光社六个城中村的整村拆除清零。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设,形成产城联建的示范区。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