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正月初八初九太原举行高校毕业生首场新春招聘会

2017-01-31 08:28:20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记者今日从太原人才大市场等单位获悉,省城正月初八、初九(2月4日、5日)将有高校毕业生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人才交流高峰期。太原人才大市场工作人员介绍,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七,该市场将连续10天举办招聘会。其中,正月初八、初九(2月4日、5日)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是太原市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该招聘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今年预计参会单位将达到1200家;正月初十至正月十五(2月6日—11日)是连续6天的“新春招聘就业周”,每天拟设展位500余个;正月十六、十七(2月12日、13日)将举办“万人招聘大会”,预计可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万余个。

从正月十八(2月14日)开始,太原人才大市场每周一到周六,天天都有招聘会,其中周一至周五为专场招聘会,周六为综合招聘会,专场招聘会根据岗位精准划分,每周多场主题招聘会,基本覆盖了所有专业和岗位,旨在为求职者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2017年,太原人才大市场新春系列招聘活动亮点纷呈,一是招聘单位多,2月将举办34场招聘会,预计提供近20万个各类就业岗位;二是现场求职与推荐工作相结合,现场专门设置免费推荐工作登记专区,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指导,免费推荐工作。

同时,由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主办,山西晋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省城长风东街建设路口)承办的“晋瀚人力新春大型综合人才交流会”也将于春节后举行:2月4、5日(正月初八、初九)举办晋瀚人力新春大型综合人才交流会;2月6日(正月初十)举办晋瀚人力农民工省内外就业专场招聘会;2月8、9日(正月十二、十三)举办晋瀚人力名企宣讲会暨人才招聘会;2月12、13日(正月十六、十七)举行晋瀚人力新春大型综合人才交流会。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