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电影展映活动

2017-01-28 08:19:38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记者从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春节期间全省所有城市影院和广大农村地区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电影展映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按照统一部署,春节期间,山西省各城市影院将举办“‘我们的中国梦’电影展映周”活动,围绕春节档上映的国产主旋律影片,开展各种活动。同时,积极与所属电影院线协调,取得院线拥有版权的,以反映“中国梦”为主题的影片组织放映。鼓励各影院开展优惠票价观影和针对不同群体灵活多样的专题放映活动。

此外,各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要在所属区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电影展映月”活动,精心选片,统筹安排,力求电影放映的覆盖面更大、放映效果更好、活动方法更灵活、人民群众更满意。充分发挥农村电影固定放映点的作用,还可利用乡村活动中心开展室内放映,改善观影条件。鼓励各农村电影放映机构走进社区、街道、厂矿、军营等开展放映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电影服务。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