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曲县推出“回村过年”体验之旅

2017-01-25 07:06:54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剪窗花、蒸花馍、游庙会、点社火……在土炕上享受田园的乐趣,在鞭炮声中品味年味。1月18日,阳曲县举办“回村过年体验之旅”新闻推介会。据悉,本次“回村过年”活动从1月20日持续至2月20日,该县从10个乡镇中挑选出了20个颇具乡土韵味、黄土风情,生态良好的美丽村庄作为活动的体验区。
    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六方面——品年味,挖掘小杂粮、特色小吃文化内涵;观年景,寻访农耕文化工匠,吸引游客互动体验;听年韵,展示阳曲民歌、二人台、民间小调、八音会等;过年俗,开展剪纸、蒸花馍等评比活动;置年货,推荐阳曲特色农产品;逛庙会,弘扬民俗传统文化,打造以旅游观光和物资交流为主题的庙会活动。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