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将对北沙河实施全面改造 征集设计方案

2017-01-24 07:27:07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我市将对北沙河实施综合改造,除改造路面外,沿线十余个片区也纳入改造范围。近日,市规划部门针对沿线片区的整治内容,面向社会征集设计方案。

南沙河、北沙河是流经市区中心的两条重要河道,地处市区中心,周边居民较多。之前南沙河实施综合改造,原来臭气熏天的河道全部得到治理,南沙河南北沿岸的道路也扩宽改造成快速路。南沙河的成功改造,为我市河道改造提供了样板。

我市之前对北沙河的河道以及周边环境已经进行了综合治理,环境有明显改善。但是,北沙河沿岸仍有不少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棚户区,本就不宽的沿岸道路,受违建等影响,通行能力较低,环境也难以保持。为此,今年我市计划对北沙河实施综合改造,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周边居民环境,还将对沿线十余个地块的片区进行改造。

为了确保改造效果,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设计单位。随后,我市将对各入选单位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中选单位正式设计。此次有意参加的单位可拨打咨询电话:0351—5679953,或将报名材料送到市规划部门,具体地址:新建路80号创享天地七层。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