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门拉手小知识与安装方法

2017-01-23 10:3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手是门上方便开关的部件,大家应该都对它不陌生吧!但是大家知道门拉手的相关小常识嘛?大家会自己安装门拉手嘛?快来和我们走进这个不容忽视的小物件吧!

关于门拉手

拉手是用于安装在门体上方便开关门的部件,质量也较普通拉手要更好。

按材质:单一金属、合金、塑料、陶瓷、玻璃等;

按外形:管形、条形、球形及各种几何形状等;

按式样:单条式、双头式、外露式、封闭式等;

按款式:前卫式、休闲式、怀古式(如绳索或吊珠式);

拉手用的材料有多种,如原木质(红木)精雕,但主要是不锈钢、锌合金及铁及铝合金这几种,工业用拉手材料主要是不锈钢及锌合金、铝合金、及尼龙等几种材质,由于工业拉手在使用性能及使用环境上要求比较高,所以对其材料及加工工艺各方面的要求也相对较严格,紧不锈钢材料按照不同的工作要求就有201不锈钢、306不锈钢及304不锈钢。当然工业拉手在各方面的性能和质量都远比普通拉手要好得多。

拉手的表面处理也好多种方式,按照不同材质的拉手有不同的表面处理方式,不锈钢材质的表面处理有镜面抛光、表面拉丝等;锌合金材质的铰链表面处理一般有镀锌(镀白镀、镀彩锌)、镀亮铬、镀珍珠铬、亚光铬、麻面黑、黑色烤漆等,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做不同的表面处理。

安装步骤

1、首先把不锈钢大门拉手新的门锁片器件,经过这个孔的旁边上的门,防盗门的闩螺栓曲线的 组成器件,肯定导向的门的表面。门闩用来快速稳固板门不锈钢拉手套件附带的盯子。 接着是九正建材网进入了门的门从外侧伸入的外门拉手。一样平常为两个袖子,内部的门闩孔的圆柱体, 会很适用。用大力按住门拉手,直至盖板紧靠门。于是九正建材网伸入到门的内门拉手从往门的内侧。

2、将盖板上的孔,顺着顺时针方向有序的转动的螺丝线程到外门拉手套,用力拧紧 螺丝,使用十字螺丝刀。最后是有序沿着围绕门框的内侧弯曲的曲线侧的门框上,把冲击板,套件附带的螺丝可靠的稳固住。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