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动物园恐龙嘉年华向市民开放

2017-01-22 07:17:15 来源: 山西新闻网

1月19日,太原动物园内,2017中国·太原恐龙嘉年华正式向市民开放。置身其中, “侏罗纪公园”如重现,霸王龙、甲龙、剑龙、翼龙等大型仿真恐龙依次出没,现场观众好像穿梭时光隧道,一眼看到亿万年前光景。

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畅快奔跑、欢乐游玩,与他们最爱的“恐龙”宠物亲密接触,体验骑乘恐龙、趣味感应、人龙互动等多项游乐项目。

恐龙嘉年华负责人郭兆民介绍,把科普展览、主题演出、游戏娱乐、互动体验及亲子教育融会在一起,兼具趣味性与挑战性、知识性与娱乐性。主办方在嘉年华园区内,共布置有10项主题活动,除了历险恐龙世界,还可以体验田园风情,探秘古代战争。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