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原创搞笑贺岁微电影《房来啦》 楼道惊魂爆笑上演

2017-01-19 18:5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dandanfan

《房来啦》第二集终于上线啦!

《房来啦》全部由搜狐焦点太原站的编辑和经纪人同事们担任主演!值得期待!

第二集《大爷的钱》、《楼道惊魂》、《霸道总裁的华丽转身》...欢乐贺岁!

这个小年,来点不一样的!让我们一起哈哈哈!!!

http://my.tv.sohu.com/us/184608418/87132737.shtmlX

   嗨!过年好各位!大年初二支付宝红包口令为:“焦点自制喜剧房来啦”

   1.29大年初二9点准时开抢,先到先得!  

   快去抢红包吧!

   ^_^领完红包记得看好玩的《房来啦》哦!

点击链接观看:《房来啦》排名前列集

如果你也喜欢表演,或萌或(。・∀・)ノ゙嗨或逗逼或者纯粹长得帅长得美长得有特点,再或者什么理由也没有,就是想加入我们!那么就赶紧报名吧!

成为演员您可以获得:

1、搜狐全媒体资源推广,让你享受明星般的闪耀感觉

2、锻炼你的演技,认识一帮快乐的朋友

3、获赠搜狐定制小狐狸一个

演员报名方式(三种):

1、电话报名:400-099-0099

2、微信报名:关注太原搜狐焦点官方微信  taiyuanfocus,回复“报名房来啦+姓名+电话+兴趣爱好“

3、直接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

582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