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地漏的安装及常见材质介绍

2017-01-18 10:3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漏虽小,但是它的作用却非常大,地漏为我们很好的解决了下水道堵塞问题。在家装过程中,地漏的安装要细心,否则它的作用就会大打折扣,阻挡杂物的性能也会受到影响。下面我们就为您介绍一下地漏的安装及常见材质。

地漏安装

排名前列:修整排水预留孔,使其与买回的地漏完全吻合,因为房地产商在交房时排水的预留孔都比较大。其中,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控制在6-8mm之间,可防止头发、污泥、沙粒等污物的进入。

第二:应该把握的是多通道地漏的进水口根据实际情况使用安装。多通道地漏是一个地漏配合多功能接头可以(承接洗面器、浴缸、洗衣机和地面排水),这种结构可以解决一个下水道口需要多个排水使用的问题。

地漏常见材质

1、铸铁:价格便宜,容易生锈,不美观,生锈后挂粘脏物,不易清理

2、PVC: 价格便宜,易受温度影响发生变形,耐划伤和冲击性较差,不美观

3、锌合金:价格便宜,极易腐蚀

4、陶瓷:价格便宜,耐腐蚀,不耐冲击

5、铸铝:价格中档,重量轻,较粗糙

6、不锈钢:价格适中,美观,耐用

7、铜合金:价格适中,实用型

8、黄铜:质重,高档,价格较高,表面可做电镀处理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