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日渐临近商家促销价格亲民 商场进入打折季

2017-01-18 07:04:11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春节日渐临近,太原到处都洋溢着过年的气氛。1月10日,记者走访各大商场、卖场了解到,不少商家都将年货摆满了货架,各种打折促销广告牌随处可见,商场里满是购买年货的市民。

商场进入打折促销季

太原市民林女士在省城一家商场卖女装,1月3日,林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消息:“这几天卖货的情况,大致是这样:还能优惠吗?不好意思,已经是较低价了。过了三天,再去买。商家表示,不好意思,都卖完了!”

位于省城平阳路一家商场的鞋店,记者看到,价格签上标注原价800元的皮靴现价只要200元,“款式好看的靴子很快就卖完了,现在都是单码单件,有喜欢的合适的就赶紧买,明天再来可能就没货了。”店主齐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临近年底,不少服装品牌店和商超冬装打折促销活动火热。热卖服装仍然以冬装为主,不少商品打出5折销售的价格,新款冬装摆放在显眼位置,毛呢大衣、棉衣、羽绒服、羽绒马甲应有尽有;也有部分商家推出了新款的春装。“刚入冬时,一件好点的双面羊绒大衣得3000多元,现在各大商场都在搞促销,只要1500元左右就能买到。”在太原市亲贤街一家商场采购冬衣的张女士说。

记者走访了多家大型购物商场发现,除了冬装是促销“主角”外,帽子、围脖、手套、棉拖鞋、皮靴也是一大卖点。

皮草价格亲民不少

“看一个综合商场的销售状况,仅看人流是不够的,更要观察提袋率。说简单些,就是人均购物金额。这两天,我们商场的提袋率明显上升,主要是购置新年新衣的消费者,而且好多是全家出动。”太原市亲贤街某商场楼层经理李先生介绍,回暖主要表现在童装的销量上,如今,家长或许不在乎春节换新衣这样的传统,但给孩子们买衣服依然是不少家长的习惯。中小学放假后,销量会进一步提升。

由于近些年非常流行“简装”服饰,皮草、商务装、旗袍等比较奢华的服饰店面越开越少,但在采访中发现,这些服饰有回暖的趋势。上万元的皮草不仅大有市场,且价格较前些年明显亲民了许多。“您看的这款皮草是水獭毛的,现在打三折,优惠完仅售6000多元,非常合适。您再看看这款衣服,前两年打完折也要1万多元,这两年我们品牌重新定位了,价格也实惠不少。”某皮草店销售人员热情地向记者介绍。

据多家商场的市场部经理透露,接下来,商场会推出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增强消费者的购物共识。例如,消费200元送100元购物券,过几天才能使用;消费300元送200元购物券,需要购置其他商品时使用。由此,消费者在获得实惠的同时,商家也可以扩大营业额。

记者看到,一些消费者不光给自己的孩子买,还专门给父母买新衣。“小时候是父母给我们买新衣。现在我们成家立业了,该给父母买新衣了。”市民谷女士表示,过年添新衣不仅是显得喜庆,同时也是亲情的传递。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