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38.5亿起六连拍 太原土地市场迎来最强土地拍卖

2017-01-13 11:51:18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1月16日,太原土地市场将迎来一场罕见的单日六连拍,拍卖总面积599386.79平方米(899.08亩),起始价合计超38.5亿元。

此次拍卖六宗土地分别位于晋阳街、晋阳湖片区、三给片区,其中除了SP-1653、SP-1655土地用途分别为体育用地和商业用地外,其余4宗土地均为高质量住宅用地。

SP-1654拍卖详情

SP-1654位置示意图(仅供参考)

宗地SP-1654位于晋阳街以南,长治路以东。此处位于太原高新开发区,周边写字楼林立,随着北美N1等高端购物场所的入驻,相信此区域很会将会成为媲美长风商圈的繁华地段。值得注意的是,宗地SP-1654位于正在建设的地铁2号线旁,与地铁2号线中心街站距离仅仅一二百米。所谓“地铁一通,黄金万两”,此宗地价值极高,起拍价45655万元。

SP-1653拍卖详情

SP-1658拍卖详情

宗地SP-1653与SP-1658位于晋阳湖片区,其中SP-1653土地用途为体育用地,SP-1658为商业、社会停车场、住宅、托幼。2019年第二届青运会将在太原举办,SP-1653或将成为体育场馆扩建用地。

SP-1653 SP1658位置示意图(仅供参考)

太原市政府正在此处打造占地面积11.2平方公里的晋阳湖公园。公园规划有环湖绿化带、水上乐园、垂钓区、文化娱乐区、植物公园、度假村、野营区、狩猎场、生活服务区等9个大区域。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全省乃至华北面积较大的湖水公园。目前的晋阳湖早已品牌房企林立,实力房企纷纷入驻,这片土地正在变得炙手可热。宗地SP-1658位于山西奥体中心以南,总面积123471.04平方米,起拍价92140万元,最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SP-1655拍卖详情

SP-1656拍卖详情

SP-1657拍卖详情

宗地SP-1655、SP-1656、SP-1657均位于北城三给片区。其中除SP-1655为商业用地外,其余两宗地均为住宅兼容商业。

三给片区公园林立,主打生态宜居,该区域还将陆续打造西渠公园(南北两园)、兴瑞体育公园、汾西公园、摄乐公园、街心公园、金桥公园7座大型公园,成为太原市公园最多的片区。并且随着摄乐桥的建成通车,以及大量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的入驻,这一区域正在强势崛起。此次拍卖的地块位于汾河沿岸,位置优质,想必届时将经历一场激烈的争夺。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