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多部门联手整治纠正乱停乱放 动物园周边通畅了

2017-01-15 07:33:25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昨日上午,公安杏花岭分局联合多个部门对太原动物园周边区域开展交通整治行动,取缔违法摊点,纠正车辆乱停乱放。

一直以来,太原动物园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特别是每逢周六日,不仅游人多,涧河路、东山马路等街道两旁占道经营现场也很严重,还有自发的宠物市场,极易导致交通堵塞,导致出行不畅。市民对此反映强烈。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公安杏花岭分局巡警大队会同涧河派出所、敦化坊派出所、涧河街道办事处和辖区交警、区行政执法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动物园周边路段展开统一整治行动。

从昨日上午10时起,联合执法人员共取缔摊点、摊位180余个,纠正车辆乱停乱放146起,疏通了通行不畅的涧河路、卧虎山路和东山马路,同时还极大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和乱象。据介绍,春节即将来临,太原动物园将举办大型活动,此次集中整治为保证道路顺畅打下了良好基础,得到了周边市民的好评。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