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拥堵排名全国第41位 最拥堵10条道路曝光

2017-01-14 07:43:33 来源: 山西新闻网

1月10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阿里云等权威机构正式发布《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在2016年城市交通整体情况中,太原在全国60个城市中排名第41位,与上年度相比名次下降,拥堵情况有所好转。

2016年,太原市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为1.678。也就是说,市民高峰期驾车出行所花费的时间是畅通情况下的1.678倍,高峰平均车速为27.36公里/小时。第四季度拥堵最为严重,排名前列季度最畅通;早高峰(7:00~9:00)第二季度拥堵最严重,平均拥堵延时指数1.65;晚高峰(17: 00~19:00)第四季度拥堵最严重,平均拥堵延时指数1.96。

10月是年度最拥堵月,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83,高峰平均车速25.67公里/小时。2月是年度最畅通月,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43,高峰平均车速31.87公里/小时。年度区域拥堵排名:迎泽区、杏花岭区、小店区、万柏林区、尖草坪区、晋源区。

早晚高峰时期,最为拥堵的10条道路有:府东街、朝阳街、桃园北路、解放南路、大东门街、迎春街、新阳西街、漪汾街、新建南路、双塔北路。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