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了!今后车辆出入山医大二院需走"内循环"

2017-01-14 07:38:05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山医大二院获悉,为了配合交通整治行动,该院调整了车辆进出医院的通行方式,从1月11日起,车辆只能从五一路西门进入、从教场巷东门驶出。

山医大二院是省内大型综合医院之一,每天的门诊量超过4000人次、进出医院的机动车超过1000辆次。此前,前来医院的车辆,从五一路西门和教场巷东门都可进入,由此造成上午就诊高峰时段,五一路和教场巷都会有不少车辆排队,在周边地区造成一定的交通拥堵。针对这一情况,医院从1月11日起调整了车辆出入方式,改为“西进东出”,形成内循环。

昨日上午,记者到山医大二院周边实地查看,发现院内已经相应地改为单向通行,有效缓解了教场巷狭窄路段的通行压力。在五一路西门入口处,入院车辆在依次排队,到上午10时许依然有不少车辆在新民中街至新民北街路段等候。由于不少车辆在五一路新民北街口左转、调头,五一路从北向南直行车辆受到影响,再加上从省儿童医院方向向东驶出的车辆,造成该路口交通拥堵,通行不畅。

医院工作人员提醒,由于院里的停车位有限,为避免排队等候耽误就诊,开车前来的患者可选择在教场巷、小东门街、新民北街等医院外的停车场停车,再步行入院就诊。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