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运期间 太原机场在这些城市增加了航班

2017-01-13 07:35:41 来源: 山西新闻网

1月13日,2017年春运大幕将拉开。本网记者从太原机场获悉,为做好春运期间的保障工作,太原机场结合春运特点,提前筹备,制定保障方案,提前安排协调春运期间的航班及包机计划,为出行、探亲的旅客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

国内航线方面,春运期间,为了贴合市场需求,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要,太原机场首次开通了太原至博鳌的航线航班,大连、银川、合肥、桂林、福州和海口等城市的航班量均得到不同程度的增加。

国际航线方面,近几年旅客春运期间出境游比例持续上升,太原机场大力增开国际航线,在保持现有太原至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名古屋和曼谷航班稳定运营的基础上,还计划在春运期间增开太原至甲米、岘港、暹粒和芽庄等国际旅游城市的包机航班。

据了解,农历春节前,太原机场飞往北上广深等城市航线机票充足,折扣较低,普遍在4折到6折;飞往成都、重庆、贵阳等返乡航线票量充足,折扣维持在7折以上;飞往海南方向机票极为紧张,海口仅剩少量全价票,三亚已经基本售罄;新增博鳌票量充足,往返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其他旅游航线例如厦门、昆明、福州等航线余票充足,折扣均在7折左右;而包括东北各城市,以及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北方地区航线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票。

2017年1月1日,《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等新规执行,太原机场温馨提示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注意行李及随身携带物品特性;春运期间安检、值机等办理柜台等待时间稍长,请合理安排出行和购票时间。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