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小店区四街巷变更名称或起止点

2017-01-13 07:25:14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根据我市总体规划,经市民政局批准,小店区本着方便驻地群众生活、工作的原则,于近日完成了对化章街、旧太榆路、唐槐东巷、怡和巷4条街巷的命名及起止点变更。

化章街变更了起止点,向东延伸,变更前“东西走向,东起大昌路,西至大运路,长2470米,宽40米”,变更后“东西走向,东起榆次龙湖西大街,西至坞城南路(原大运路),长约5000米,宽约50米”。

旧太榆路(原太榆路段)位于现太榆路西侧,南北走向,北起晋阳街,南至龙城大街,长约4100米,宽约20米,两侧有北营街道办事处、北营邮政支局等单位。因太榆路改线,此段为原太榆路段,经征求当地群众和驻地单位意见,命名为旧太榆路。

唐槐东巷为南北走向,南起狄村正街,北至新寇庄南街,长约140米,宽约9米,因位于唐槐公园东侧得名。

怡和巷位于亲贤北街南侧,南北走向,北起亲贤北街,南至怡佳美墅小区,两侧有腾龙苑小区等。为反映周边居民生活愉悦、邻里和睦的和谐景象,命名怡和巷。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