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公安交警网服务专线上线 高速路况上网就查

2017-01-13 07:24:04 来源: 山西新闻网

1月13日,由省公安厅交管局官方网站山西公安交警网搭建的春运服务专线正式上线。高速路况怎么样?哪些路段有结冰、团雾?均可通过登录山西公安交警网(http://www.sxgajj.gov.cn/)查询。

专线下设路况“全播报”、便民“直通车”、陋习“随手拍”、违法“大联播”、春运“志愿行”等版块,针对广大民众春运出行特点,提供权威跨省市高速路况、精准道路研判信息及系列车驾管便民服务,同时通过对违法行为“随手拍”“大联播”等形式,进一步遏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引导广大民众安全文明出行。

春运期间(1月13日至2月21日),春运服务专线将结合天气情况及道路环境等因素,每日对我省高速路况信息进行专业分析研判,及时发布最权威、最全面的省内出行路况及安全预警。同时开设专栏,公布省内易发团雾路段、易结冰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景点绕行信息等。在此基础上,为给跨省出行民众提供较新最全的跨省高速信息,山西公安交警网还发起以山西为中心的北京、河北、河南、陕西、内蒙古六省市联动,建立起畅通的高速路况信息共享渠道,实时播报我省周边各省市高速道路交通情况。

此外,春运服务专线还将曝光全省“营转非”大客车逾期未检、大型公路客车逾期未检、屡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车辆及春运期间查处交通违法典型案例等。开通“春运说吧”,民众在出行及办理车驾管业务过程中遇到疑惑,可在线提问,工作人员将在排名前列时间进行权威解答。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