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清徐实现供水一体化

2017-01-11 11:3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编从市政府办公厅了解到,

经过几个多月施工,日前,清徐县、晋源新城正式纳入我市城市公共供水覆盖范围,标志着上述区域居民从此将喝上达标、安全、放心的城市公共供水。

长期以来,由于受地质条件、供水管网老化等原因,供水能力不足成为影响清徐县城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问题,尤其是夏季高峰用水时段,停水情况更时常发生。为彻底改变这一现状,确保百姓用上干净、安全的自来水,太原供水集团以“推进城市供水全覆盖”为目标,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前期实地调研、制定设计方案,在实施清徐县夏季应急供水工程的基础上,加快向清徐县供水管网配套设施建设步伐,先后敷设了滨河西路南延供水工程21公里,清徐县城境内供水管线4.9公里,投资6000余万元,最终将该县正式纳入我市城市公共供水系统,实现了“太原清徐供水一体化”。同时,本着“以人为本、服务民生”的理念,太原供水集团全力推动晋源新城区供水厂站的接收工作。在相关部门的努力下,施工人员连续奋战,于2016年12月21日,城市公共水源由新晋祠路 DN400 供水管线引入,经龙山大街,与晋源新区原有供水管线联通,实现通水,彻底解决了该地区因使用自备井导致的水质存在安全隐患、供水设施陈旧、跑冒滴漏现象严重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