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飞“阅'太原 搜狐焦点2016航拍集锦

2017-01-09 17:0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dandanfan

《飞"阅"太原》采用先进的“无人机航拍技术”,拍摄太原城市建设,楼盘施工进度,园区全景等,剪辑视频短片,多角度、大视角全面展示城市风貌。

http://my.tv.sohu.com/us/184608418/86998140.shtmlX

2016年搜狐焦点太原站,历时半年航拍,整合航拍集锦,从高空以“上帝视角”一览太原市城建全貌,全景展示太原楼市,带您走进全新的俯瞰视角体验,颠覆您的视觉感官。

点击进入一探到底--影音全方位感受太原楼盘

远方的游子,看到美丽的太原想念吗?动心吗?大太原欢迎你回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